只要是男人,就希望自己在上厕所的时候,喷射出强劲有力的水流,而不是滴滴答答、就像水龙头关不紧般、令人尴尬的细小涓流。为了自己下半身的性福,及为了老婆大人下半辈子的幸福,新好男人的你,为什么不吃西红柿呢? 「美国国家癌症研究中心期刊」的最新研究报告指出,如果每天吃三份以上的西红柿、绿色花菜、卷心菜这类水果蔬菜,就能够有效地把男性罹患前列腺癌的风险减少近一半。
佛瑞德贺金森研究中心研究人员针对1230位40-64岁男性进行研究,其中一半是正常人,另一半则是罹患前列腺癌的病人。在了解这些人的蔬菜水果摄取量与疾病关连性的同时,也回溯到三至五年前的饮食习惯追踪。
临床经验显示,这个年龄层的男性比较不容易罹患前列腺癌,因此更能精准地预测食物选择与预防疾病的关连性。
|